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内蒙古  >  阿拉善公安局  >  学思践悟  > 正文

额济纳公安: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2021年10月25日 09:5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玉 李梦琦   
中国警察网 · 陈玉 李梦琦  |  2021-10-25 09:50

  中国警察网讯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公安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旗委、政府和盟公安局党委工作部署要求,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牢记使命担当、紧盯任务要求、认真履行责任,切实在关键时刻发挥支部的攻坚克难作用,积极引领广大党员民警辅警挺身而出、英勇奋斗,在疫情防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疫情发生以来,全警上岗,全部下沉一线,党员民警辅警们始终坚守在岗位上,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个党支部、107名在职党员奋勇向前,攻坚克难,展现担当,对辖区内道路进行封控管理,对街面车辆和人员实行24小时封控,减少居民群众流动;在各社区核酸检测点,协助卫生防疫部门、社区等有关工作人员对进出小区的居民开展核酸检测、信息登记、车辆检查、维护现场秩序等工作,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线”。 在疫情防控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额济纳旗公安局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将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斗志、更果断的措施,扎实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工作的落实,以实际行动筑起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强壁垒。 让党徽闪亮在抗疫前沿阵地,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坚守抗疫一线,全力守护额济纳旗这座边陲小镇。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