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内蒙古  >  阿拉善公安局  >  学思践悟  > 正文

全覆盖集中检查 保障双节食品安全

2021年09月18日 14:2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李勇   
中国警察网 · 李勇  |  2021-09-18 14:26

  中国警察网讯 为全面落实质量强盟要求,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以盟旗共建为载体,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与阿左旗公安局食药环侦大队联合阿拉善盟市监局对巴彦浩特镇大型商超及农贸市场进行了全覆盖集中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节日热销商品的月饼、生鲜肉食进行检查,通过核对商品的货品来源、供货商资质、商品贮藏条件、保质期等确保上架食品安全;对生鲜肉食商品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对商品的动检报告、运输消毒记录、批次核对进行严格检查,坚决杜绝未经检疫的生鲜肉食流入市场,对本次检查的7家综合商超及2家农贸市场,发现问题当场要求立行立改,切实保障老百姓双节食品安全。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