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内蒙古  >  阿拉善公安局  >  学思践悟  > 正文

这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收获满满

2021年09月17日 11:1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蕾   
中国警察网 · 陈蕾  |  2021-09-17 11:10

  中国警察网讯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凝聚力量奋力前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和“盟旗共建”警务机制改革具体安排,9月16日,依托“公安党校”有力载体,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公安局、阿拉善左旗公安局共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以《学党史、感党恩、勇奋进》为题,重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民服务的初心和宗旨,为党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等内容,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民族工作紧密结合,针对性强、内容丰富,授课内容思路清晰、观点鲜明、重点突出,让参学民警辅警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和如何传承中国共产党伟大精神,做好民族团结的守护者有了更深刻的学习和领会,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参学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强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将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充分提升自身忠诚性和责任感,夯实广大民警辅警的思想根基,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公安工作。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