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内蒙古  >  阿拉善公安局  >  学思践悟  > 正文

阿右旗:油盐酱醋间守护群众“钱袋子”

2021年08月30日 21:4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石斌   
中国警察网 · 石斌  |  2021-08-30 21:48

  中国警察网讯 “网络兼职刷单都是诈骗”“网络交友投资理财都是诈骗”“网上贷款先交钱就是诈骗”……不同的防诈反诈标语被印在一枚枚小小的鸡蛋上、西瓜上、牛奶箱上、购物袋上,在与日常生活密不可分的物件上,醒目的反诈红字也温馨提示“您”时时处处谨慎受骗。内蒙古自治区阿右旗公安局贡湖都格派出所民警创新反诈宣传形式,群众纷纷称赞:“民警为咱老百姓防受骗可是操碎了心!”

  “我们把反诈宣传知识、警方提示印在与老百姓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物品上,让老百姓在关心油盐酱醋的时候,随时随地把反诈知识记在脑子里,落实在行动上。”贡湖都格派出所民警介绍。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