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内蒙古  >  阿拉善公安局  >  学思践悟  > 正文

以点带面练精兵 阿拉善公安机关举办蓝军教官培训班

2020年11月26日 15:5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朱苗   
中国警察网 · 朱苗  |  2020-11-26 15:59

  中国警察网讯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以红蓝对抗训练模式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公安局于1121日至22日组织举办全盟公安机关蓝军教官培训班,以点带面助力全盟实战练兵深入开展。来自各单位的26名教官参训。 

  此次培训邀请内蒙古警察职业学院高级教官侯金旻为参训学员授课,围绕警情处置及应急处突中存在的执法突出问题,结合公安厅现场执法指引教案,从理论、法律法规、处置规范等方面,详细讲解了要点和重点。同时,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培训班就各地各部门如何开展蓝军教官建设、提升地方和部门执法规范化水平、减少执法次生影响等内容开展研讨。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