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内蒙古  >  阿拉善公安局  >  学思践悟  > 正文

阿拉善盟公安局严抓队伍管理正规化

2020年10月12日 14:2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朱苗   
中国警察网 · 朱苗  |  2020-10-12 14:22

  中国警察网讯 为推进内蒙古阿拉善盟公安局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内部管理正规化水平。近期,阿拉善盟公安局结合教育整顿开展队伍管理专项督导检查活动,此次活动由派驻纪检组、警务督察、政治部等部门组成专项小组。

  10月9日-10日,督导检查小组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对盟公安局机关各部门室内卫生、警容风纪,进行了第一轮的节前检查问题回头看和督导。按照人民警察着装管理规定,重点从着装是否配套、鞋袜是否符合要求,党员是否佩戴党徽、女民警辅警发辫是否过肩、仪容仪表是否整洁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对不符合规定的当场点名要求立即整改。按照人民警察内务管理要求,针对各警种部门办公室桌面物品摆放杂乱、卫生不合格等现象,进行了现场督促整改,并要求各警种部门将警容风纪、会风会纪、内部管理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进一步加强集体意识、自律意识,共同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