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内蒙古  >  阿拉善公安局  >  学思践悟  > 正文

男子深夜走失 民警历时四小时找寻

2020年07月30日 09:1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富楚钧   
中国警察网 · 富楚钧  |  2020-07-30 09:14

  中国警察网讯 7月27日下午,居民贺某携家人来到内蒙古自治区阿左旗公安局额鲁特路派出所,将一面锦旗送至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及时救助,将其走失的儿子找到。

  7月23日22时许,贺某报警称其儿子贺某某在营盘山走失。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报警地点,经了解得知贺某一家于当晚20时许,由锡林郭勒盟到达阿左旗巴彦浩特镇,饭后到营盘山看夜景时,不慎与其儿子贺某某走失。虽然贺某某已满19岁,但其无法正常与他人沟通,且随身也没有联系方式。

  由于夜间能见度差,且营盘山周边山势陡峭,极易发生危险,民警一边安抚贺某一家人的情绪,一边向所里申请警力增援。

  一组民警以车巡方式,在营盘山上及个别建筑物进行巡逻查找;一组民警沿营盘山周围山坡以步巡方式进行排查;另一组民警以营盘山为中心,在周边主要公路、小巷进行查找。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山上几乎没有了行人,但走失的贺某某还是没有任何线索,悬着心的民警们不由得加快了步伐。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7月24日凌晨2时许,负责对营盘山周边公路、小巷进行查找的民警发现,体育场东侧路边绿化带中走着一名青年,衣着及年龄与走失人员贺某某十分相似,民警立即停车上前询问,并与走失人员照片进行比对,确认其就是走失男子贺某某。因贺某某无法与民警正常沟通,民警耐心的将贺某某劝上警车,带回所里,与家人团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