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内蒙古  >  阿拉善公安局  >  学思践悟  > 正文

出其不意练精兵 夯实基础备实战

2020年05月19日 17:5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祎   
中国警察网 · 刘祎  |  2020-05-19 17:53

  “报告,高新区公安分局紧急集结应到89人,实到77人,在岗值班人员9人,请指示!”洪亮的声音来自阿拉善盟公安局高新区公安分局开展的一次夜间紧急集结实战拉练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公安队伍应急处突、检验快速反应的能力,513日晚2140分,高新区公安分局预设警情,经指挥中心下达紧急集合指令,各警种收到后迅速反应,于22点整在公安局机关大楼门完成集结,分局党委书记张钊、副书记仲岩东进行点评,就所有警力均能实现快速反应迅速到场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意见。 

  紧急集结是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和全警实战大练兵的组成部分,是检验公安队伍作风是否硬朗、纪律是否严明的关键。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开展期间,高新区公安分局紧盯严内务、肃风纪、强监督、促提升的目标,从内务卫生、警容风纪、办公秩序、执勤执法、警用车辆管理等方面入手,强化内务、值班备勤、会风会纪、监督管理等方面引导和教育全体民警树立良好队伍形象,确保队伍高度安全稳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