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内蒙古  >  阿拉善公安局  >  学思践悟  > 正文

阿拉善公安全力推动新警用地理信息平台建设项目落地落实

2020年05月14日 16:3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5-14 16:39

 

 

  513日上午,内蒙古阿拉善盟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于金华就北疆云·智慧公安重点项目之一的公安时空信息支撑平台(新警用地理信息平台)建设进展情况,与相关部门人员进行研究讨论,并对项目推进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阿拉善盟公安局科信支队、治安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及项目承建方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承建方顺丰科技公司的技术人员就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项目实施计划做了详细的汇报,参会人员就项目建设中标准地址、语义地址、地理坐标在实际工作应用中易出现的问题、无人区报警定位、与一标三实数据库关联配合、与大数据平台对接等工作内容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项目承建公司要严格按照合同规定高质量开展建设,既要充分考虑服务一线、贴近实战的需求,又要充分考虑地理信息平台建设项目与北疆云·智慧公安其他重点建设项目间的关联性,为未来业务扩展预留好接口,确保北疆云·智慧公安重点建设项目整体推进。同时,项目承建公司要下沉到阿拉善基层所队,让主要警种和派出所民警先用先看,多征求他们的意见,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提高平台的准确性和切实性。同时,科信支队要做好协调配合,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落地落实。(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公安局科信支队)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