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内蒙古  >  阿拉善公安局  >  学思践悟  > 正文

阿右旗:出警途中当了回“临时牛倌”

2020年05月13日 17:3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5-13 17:33

  中国警察网讯 “出警途中,当了回临时牛倌,能帮到群众,辛苦点没啥……” 

  512日下午,内蒙古阿右旗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的那警官、张警官、韩警官在出警途中当了回“牛倌”,给自己严肃紧张的办案过程平添了一段温馨的“为民小插曲”。 

  当日,三位警官正驱车在某苏木戈壁上查办案件线索,张警官突然发现车后面晃晃悠悠跟着一头小牛犊。警官们停车后,小牛犊也停下了蹄步,待车启动后,这头小牛犊又跟上了车轮,停停走走,持续了十几分钟,就这样,小牛犊和戈壁上突然到访的“庞然大物”玩起了游戏。 

  警官们一商量:这可不行,这样下去,小牛犊会找不到家的。刚才经过的那片草场肯定就是小牛犊的家吧,警官们一合计,专车送回! 

  当警官们亲眼看着小牛犊找到妈妈回到家,终于放下了心。虽说耽误了点办案时间,但能帮助到辛劳的草原邻居,这个“临时牛倌”当得值!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