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内蒙古  >  阿拉善公安局  >  学思践悟  > 正文

感谢坚守!阿左旗最后5个疫情防控点全部撤离

2020年05月13日 17:2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5-13 17:27

  59日下午,经过百日守护,内蒙古阿左旗最后5个疫情防控点顺利撤离。他们是银巴低速路口新华街道防控点银巴高速路口南环街道防控点、乌巴高速路口额鲁特街道防控点、西环路北环路交叉口巴彦浩特镇防控点和英雄会路口王府街道防控点。

  在银巴高速路口南关街道防控点,原有的临时帐篷已经拆除,工作人员对检测点办公用品进行清理,来往车辆不需要进行检测,就可正常通行。 

  自疫情发生以来,阿左旗各防控点上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坚守了百余个日夜,严格做好人员和车辆管控,登记车辆超过20万车次,50万人次。 

  这些数字见证了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守的战士们经历的风霜雪雨和勇敢奉献。他们当中有的身患疾病,有的是幼小孩子的妈妈,有的是夫妻,有的家中老人孩子需要照顾,但是他们依旧克服了诸多困难,不怕苦累,日夜奋战。无论是寒冷的冬夜,还是北风刺骨的白天,始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繁忙而危险的工作中去,坚守阿左旗各出入口,牢牢把住输入关,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防疫战士的神圣职责,为驼乡人民的平安做出了非凡贡献! 

  阿左旗交警大队通古淖尔中队民警李鑫渊说:终于可以不用吃泡面,可以睡一个踏实觉了,这两个月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