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内蒙古  >  阿拉善公安局  >  图片新闻  > 正文

阿右旗:平安小区的“警蓝守护人”

2020年03月30日 23:2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石斌   
中国警察网 · 石斌  |  2020-03-30 23:21

  您好,请先测量体温。”“请问你最近有没发烧咳嗽等症状?” “请出门戴好口罩”……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阿右旗公安局抽调机关民警和巴丹吉林派出所民警组建了平安小区疫情监测点临时党支部,协同社区工作人员在居民小区开展着疫情防控工作。    

  他们与社区人员、医护人员、志愿者+坚守,默默无闻地做好小区宣传、入户排查、电话访问、门岗登记等各种工作,一直坚守一线,确保中心镇25个居民小区和平房区的安全和稳定,严防输入风险,为防控疫情工作筑牢基层防线。 

  平安小区的警蓝守护人牢记党员身份、民警职责,充分发挥一标三实熟悉小区住户情况的优势,坚持24小时轮流值班值宿,严格管控,对进出小区人员从严检测体温,认真登记相关信息,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政策,劝导大家出门戴口罩,尽量少出门,外出回去勤洗手,做好家庭防护工作,坚决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努力实现平安小区无疫情发生的既定目标。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