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内蒙古  >  阿拉善公安局  >  漠警芳华  > 正文

阿拉善“警营开放日”活动别出心裁

2022年01月11日 16:1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宋宜俊 张宇琪   
中国警察网 · 宋宜俊 张宇琪  |  2022-01-11 16:15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赢得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增进与群众的鱼水情深,全方位展示阿拉善公安民警工作成果,1月7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旗两级公安机关联合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社区居委会及企事业的群众代表共百余人走进警营,零距离体验新时代公安警务工作。

  活动期间,盟旗两级公安机关参加活动的民警辅警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地为各界代表带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警营体验。

  警体拳、“猛萌”警犬秀特技、“红蓝对抗”演练、警用装备体验……精彩的项目和让参加活动的群众大饱眼福也让大家过足了一把好奇瘾。

  活动中,各位代表畅所欲言,既谈感受,也提意见,既为公安“点赞”、送上关怀,也为公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阿拉善盟公安下一步工作思路贡献了群众智慧,并向全体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祝福。

  此次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是阿拉善盟公安局党委密切警民关系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公安机关建立的一项长效工作机制,在充分展示公安民警形象的同时,让群众“零距离”直观感受人民警察的日常工作,既可以更好倾听群众心声,征求群众意见,了解群众需求,也可以使群众进一步了解公安机关职责任务,支持理解公安工作,筑牢警民携手共建平安的基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