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内蒙古  >  阿拉善公安局  >  漠警芳华  > 正文

谢永伟:时光流转中的不懈坚守

2021年09月13日 14:3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9-13 14:36

  谢永伟,1969年8月出生,现任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公安局宗别立派出所所长,先后荣获全盟、全旗公安先进个人、优秀党建工作者、五佳破案能手等荣誉,荣立个人三等功6次,个人二等功1次。

  从警30年以来,他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坚守在基层一线长达15年。

  宗别立派出所是集“一警多能”和“两队一室”警务模式于一体的基层派出所,管辖面积1960平方千米,辖区内治安状况和道路交通状况极为复杂。谢永伟带领宗别立派出所民警辅警进行大范围、高频率的街面巡逻,对涉及民爆物品企业进行了严格检查和管控。推进民族团结工作、禁毒宣传、缉枪治爆工作、防范电信诈骗工作、疫情防控工作。

  谢永伟以创建“新五小工程”为切入点,建立警企巡逻队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确保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

  作为一名基层民警,他三十年如一日,坚守在基层岗位上,为群众排忧解难、化解矛盾纠纷、全心解决好群众遇到的每一个困难,在时光的流转中他始终坚守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恒心坚守初心、用执着诠释坚守,他将继续用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坚韧的毅力,坚守在人民群众需要的第一线。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