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内蒙古  >  阿拉善公安局  >  漠警芳华  > 正文

晨训淬炼精兵 强化岗位实战

2021年09月02日 14:1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焦春利   
中国警察网 · 焦春利  |  2021-09-02 14:14

  中国警察网讯 8月31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公安局高新区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开展秋季岗位“大练兵”活动,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面提升公安交管队伍履职担当能力和实战水平。

  8时20分,伴随着交通手势训练,高新区分局交通管理大队正式拉开了秋季岗位大练兵活动的帷幕。即日起,大队将每日早晨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开展半个小时岗位大练兵活动,让全体民警辅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严整的警容投入到接下来的交通管理工作中。

  此次大练兵活动,大队紧紧围绕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特点,重点以基本法律、秩序管理、车驾管业务、事故处理等实战化、三大步伐、交通指挥手势等基础化科目以及单警装备使用、执法安全防护等实战技能为重点,通过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回炉再训”,着力解决队伍中存在的“素质不强、业务不精、形象不佳”等问题,进一步强化队伍的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不断提高队伍行政执法和服务保障能力。通过开展岗位大练兵,以学促进、以练促行,全面提升纪律作风“内功底”,在全队掀起一股“比、学、赶、帮、超”的学习和训练氛围,为今后更好的完成各项公安交管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