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内蒙古  >  阿拉善公安局  >  漠警芳华  > 正文

火车上一孕妇腹痛出血 民警紧急救助

2021年04月07日 10:3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4-07 10:30

  中国警察网讯 列车上孕妇突然腹痛并伴有出血,情况十分危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左旗边境管理大队苏宏图边境派出所民警紧急救助。

  4月1日晚19时许,苏宏图边境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由额济纳旗开往呼和浩特的K7192列车上,一名孕妇突然腹痛并有出血的现象,请求帮助。

  接警后,苏宏图边境派出所立即启动紧急预案,一方面与孕妇家属取得联系,了解当前孕妇身体状况,另一方面迅速将情况通报苏木卫生院救援。由于夜幕降临,边境地区路况不佳、能见度较差,为确保救护车及时顺利到达,苏宏图边境派出所民警提前在路口进行等候,闪烁的警灯为救援车辆指引方向。

  20时20分,警车和救护车终于到达救助现场。为救援争取时间,民警到达火车站后及时与工作人员沟通,清理站台并开放特别通道。21时30分火车进站,全体救援人员已等候在孕妇所乘坐的车厢,列车停稳后民警与医务人员小心翼翼地将孕妇扶下火车,用担架将孕妇送上救护车,并将其安全送到阿拉善盟中心医院救治。

  4月2日上午,苏宏图边境派出所民警接到孕妇丈夫贾先生的电话,称在民警的帮助下,其妻子转危为安,感谢民警的帮助。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