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内蒙古  >  阿拉善公安局  >  漠警芳华  > 正文

她们“组团”嫁给了移民管理警察

内蒙古阿拉善边境管理支队举办首届“铭记初心 爱在北疆”集体婚礼

2020年07月29日 11:1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7-29 11:18

  中国警察网讯 7月28日,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阿拉善边境管理支队在阿拉善左旗贺兰草原为11对新婚民警举办“铭记初心 爱在北疆”集体婚礼。支队民警及各共建单位嘉宾共有400余人参加了活动,见证警营爱情故事。

  上午8时许,伴随着婚礼进行曲缓缓响起,11名身着笔挺警服的新郎,手挽11位身披圣洁婚纱的新娘缓步登场。新郎中既有锤炼多年的“行家里手”,也有刚刚被授衔的新警。新娘中既有忙碌于三尺讲台的辛勤园丁,也有奋斗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

  仪式上,大屏幕播放着新人们相识相知相爱的爱情故事,在众人的见证下,新人们经过集体求婚、交换信物、新人拥抱、喝交杯酒等环节,完成了俭朴而不失庄重的婚礼。

  “这11名民警来自全国4个省(自治区),为国家移民管理事业奉献了青春和汗水,为他们举办风风光光地婚礼,就是支队党委坚持从优待警的工程的具体体现,更是建设平安北疆的务实之举。”谈起举办集体婚礼的初衷,阿拉善边境管理支队政治委员陈晓睿这样告诉记者。

  据悉,阿拉善边境管理支队驻地位于内蒙古自治区最西端,辖区内沙漠戈壁纵横,自然条件恶劣,信息闭塞,条件艰苦,多年来,这个支队不断加大从优待警工作力度,将对民警的关心关爱延伸至家庭、婚恋领域。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