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内蒙古  >  阿拉善公安局  >  漠警芳华  > 正文

沙画视频带你了解“一盔一带” 交通法规

2020年06月04日 14:2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6-04 14:25

  沙画,是一门独特的艺术,一双巧手能瞬间变化出种种图案,惟妙惟肖,“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与沙画结合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额济纳旗青少年活动中心沙画教师朱金明原创的沙画作品《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头盔和安全带对于驾驶员是很重要一道安全防线,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规范使用安全带,能够将交通事故死亡风险大幅降低,对保护生命安全具有重要作用。

  通过《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交通安全宣传原创沙画作品,可以直观形象了解“一盔一带”安全防护知识,提醒大家安全文明出行。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