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内蒙古  >  阿拉善公安局  >  漠警芳华  > 正文

阿拉善7名民警家庭荣膺全盟“五好家庭”“最美家庭”殊荣

2020年05月19日 17:5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5-19 17:57

  中国警察网讯 515日是第26个国际家庭日,在内蒙古阿拉善全盟五好家庭最美家庭揭晓仪式上,来自阿拉善盟公安机关的7名民警的家庭因其良好的家风家德,特别是在抗击疫情中合家齐心贡献力量的突出表现,被盟妇联分别授予全盟“五好家庭”“最美家庭”荣誉。阿拉善盟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斯琴塔娜参加仪式。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家庭崇尚文明新风,树立良好家风,盟妇联在全盟范围内展开评选活动,经过基层申报、综合评审和公开公示,最终推选出19五好家庭37最美家庭。通过大力推广各类最美家庭背后的家风家教故事,在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同时,达到群众自我教育、家庭自我激励的活动目的。 

  此次受到表彰的7名民警家庭分别是,阿拉善盟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石成业、交管支队民警黄帆,阿左旗贺兰山森林公安局民警潘翔、阿右旗公安局监管大队教导员姜新军的家庭,分获全盟“抗击疫情最美家庭”荣誉;阿右旗边境管理大队塔木素布拉格边境派出所教导员傲特根呼家庭获全盟“情系国防最美家庭”荣誉;阿拉善盟边境管理支队算井子边境派出所政治教导员岳国旗家庭获全盟“五好家庭”荣誉;阿拉善高新区公安分局民警许腾家庭获全盟“敬业奉献最美家庭”荣誉。不同的家庭,不同的岗位,不同的职责,不同的坚守,他们在平凡的日子里,他们在危难的每一刻,总是家人齐心,互相支持,共同分担,成就了一个个最美的“逆行家庭”。  

  当天,来自全盟各行业领域的五好家庭”“最美家庭代表,为现场观众讲述了他们最美的背后故事,传递着鼓舞人心、催人向上的精神力量。 

  发现美,展示美,颂扬美,传承美。最美家庭的故事,平凡而温暖,点亮了我们追寻美的灯塔。为你们点赞!向你们学习!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