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内蒙古  >  阿拉善公安局  >  警言警事  > 正文

战“疫”警察的朋友圈 有希望有信念

2021年10月26日 10:4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泽南   
中国警察网 · 陈泽南  |  2021-10-26 10:41

  中国警察网讯 战疫第八天,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民警的朋友圈,有苦乐有酸甜,有希望有信念,有温馨动人的关爱,有誓保家乡的炽烈……他们在朋友圈里加油打气,相互鼓励,振奋士气合力抗疫,看了他们的朋友圈里,仿佛站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

  有你,更暖更温馨

  谢谢你,我的群众、我的战友、我的家人……此时,眼泪,是带了甜味的;暖意,是不期而至的;陪伴,是难能可贵的……爱与责任,让我们更坚强,也更明白,一路相挺,就没有困境。

  此刻,我们不分彼此,共体时艰,对抗疫情。

  有我 更勇更坚定

  身处疫情中,你一次次的向前,带着勇气与坚毅。决心,是排山倒海的;驰援,是倾囊相助的;信念,是坚定不移的……共克时艰,是不再迈出那一步;义无反顾,是甘愿迈出那一步。每一个捍卫自己和他人生活的人,都是英雄。

  一个个被记录的瞬间,一次次被激励的前行,一幕幕被感动的场景……在朋友圈,也在战“疫”场。当我与你变成我们,当一变成二,变成十,变成百,变成战友,变成使命,变成无所不能,变成锐不可当,变成凝聚守望!

  请相信,聚在一起的我们,聚无不胜!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