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内蒙古  >  阿拉善公安局  >  警言警事  > 正文

这个雨中的“公主抱”,好温暖!

2021年09月14日 15:1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屈惠玲   
中国警察网 · 屈惠玲  |  2021-09-14 15:17

  中国警察网讯 “好有爱的交警叔叔,辛苦啦!”微信朋友圈的一组图片和文字,让大家看到了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交警的暖心一面。

  朋友圈里的主角叫额日柯巴图,是阿左旗公安局交管大队巴镇二中队民警。9月14日,阿拉善左旗受降水天气影响,城区部分道路出现短时间积水。上午7时30分左右,雨一直淅淅沥沥的下着,正在阿左旗蒙古族实验小学门口道路冒雨执勤的民警额尔柯巴图,发现学校门口人行道出现积水,不少上学的小学生过不了马路。巴图利用指挥疏导交通的空隙,抱起一个个上学的孩子顺利地淌过积水从马路对面送到学校门口,这一幕被热心家长拍了下来发在了网上。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