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内蒙古  >  阿拉善公安局  >  警言警事  > 正文

出差途中遇车辆被困 民警救援

2021年04月08日 11:0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祎 彭媛媛   
中国警察网 · 刘祎 彭媛媛  |  2021-04-08 11:06

  中国警察网讯 4月7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自查互评组一行人在前往阿拉善右旗的途中,路经S228线甘肃金塔路段遇到一辆斜倾在路基下的小型SUV汽车被困戈壁。

  民警们见状立刻下车询问,经了解,汽车是因躲避对向行驶的大货车不慎冲下路基陷入沙坑。“本想着自己使使劲儿就能推出来,也没想打电话报警,没想到还挺费劲,半天没推出来。”司机师傅满头大汗地说。“没事儿,我们来帮忙!”检查组民警们说。于是,具有丰富沙漠驾驶经验的辅警李海波替换受困车辆司机驾驶车辆,民警、小车司机、乘客等众人一起使劲向前推动汽车,可惜沙坑阻力太小,车轮一直打滑。“那就朝前推!”有人喊了一声,大家把从附近找来的石块、砖头等铺在车轮下,李海波猛踩油门,同时向左打方向盘,小车借助大家的力量,猛的开出了浮沙坑。

  “我们拦了好多车都没一辆停的,只有你们主动停下车,太感谢你们了!”司机一一握着民警们的手激动地连声道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