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内蒙古  >  阿拉善公安局  >  警言警事  > 正文

节日慰问情暖警心 阿拉善盟公安局看望患病民警

2020年09月30日 13:1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9-30 13:10

  中国警察网讯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一直惦念着患病民警石宏宇治疗进展的内蒙古阿拉善盟公安局党委,受自治区公安厅党委的嘱托,于9月29日,带着两级公安党组织的关心,向正在天津市住院治疗的民警石宏宇送去节日慰问款2万元,鼓励他积极配合治疗,早日康复,回到公安大家庭。

  石宏宇是阿拉善盟公安局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民警,今年4月,他被医院检查确诊为“急性T淋巴细胞白血病”,后赴天津市住院治疗至今。

  在阿拉善盟公安局党委的组织下,自石宏宇患病治疗至今,如潮的爱心,从四面八方源源不断的涌来。石宏宇所在单位积极联系红十字协会,公开捐款渠道,设定专人管理捐款,竭尽全力为患病战友募集爱心善款。与此同时,来自区内外社会有关部门的单位、媒体、爱心组织和热心群众,纷纷以各种方式为石宏宇奉献爱心、加油鼓劲。这些来自各地各行业的爱心善举,汇聚在一起,无时无刻不在激励着他树立信心,战胜病魔。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