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内蒙古  >  阿拉善公安局  >  警言警事  > 正文

阿右旗:从警路上 致敬老师

2020年09月11日 13:4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石斌   
中国警察网 · 石斌  |  2020-09-11 13:41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 

  警师,警中之师,把三尺讲台,搬到惩恶扬善、守民平安的职业岗、大舞台,总有那么一刻,总有一段往事,总有点滴话语,直击心灵,并肩战斗,亦师亦友,是他们,让我们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 

  从警路上,致敬老师。 

  坚持,做有担当“当家的人” 

  “咱当家的人,就是不一样。”王清,阿拉善右旗公安局巴丹吉林派出所所长,扎根基层24年,中心镇派出所所长,以所为家,他来的最早,走的最迟,要求民警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派出所一批批青年民警说自己要做“像所长一样的警察”。 

  温暖,做勤服务“爱笑的人”  

  “细语暖心田,笑脸迎群众。”刘晓慧,阿拉善右旗公安局户政大厅负责人,从警11年,她给大家最大的印象就是面对办事群众始终保持微笑、细心耐心,一言一行潜移默化,看着身边同事也成长为公安服务窗口的业务小能手,她说这是自己“最幸福的时刻”。     

  奉献,做有责任“敬业的人” 

  “晴天一身汗,风天一身土”。甘圣伟,阿拉善右旗公安局交警大队的一名普通辅警,从警12年,守过戈壁路、站过护学岗、懂交通秩序、会事故调解,做好“岗位一块砖”“业务多面手”,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这样“踏实肯干的辅警”会越来越多。 

  今天,让警师C位出道! 

  今天,警营之师也美丽!! 

  今天,我们向从警之师致敬!!!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