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内蒙古  >  阿拉善公安局  >  警言警事  > 正文

阿右旗公安局颁发从警荣誉纪念章并为警务辅助人员首次定级授衔

2020年08月18日 16:3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8-18 16:34

  中国警察网讯 814日,内蒙古阿拉善右旗公安局隆重举行从警荣誉纪念章颁发暨警务辅助人员首次定级授衔仪式。阿右旗政府副旗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仪式由阿右旗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孟和巴特尔主持,旗局党委班子成员、巴镇地区党员民警辅警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阿右旗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向从警40年、30年、20年和10年的民警颁发了荣誉纪念章。参加活动的全体民警集体重温了入警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承载了人民警察的责任和使命,表达了全体民辅警立志献身警营做好公安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随后,阿右旗公安局举行首次警务辅助人员定级授衔仪式,现场宣读了警务辅助人员定级授衔通知,旗局党委班子成员为警务辅助人员进行了授衔。警务辅助人员代表当场进行表态发言,不负期望,再立新功。 

  举行从警荣誉纪念章颁发暨警务辅助人员首次定级授衔仪式,既包含了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又表明了旗局党委对多年来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忠诚履职的各个阶段的民警的充分肯定,对警务辅助人员职业保障的高度重视,这是一次荣誉见证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担当!是落实从优待警、增强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的生动实践。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