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内蒙古  >  阿拉善公安局  >  警方行动  > 正文

诈骗50余万 阿拉善警方抓获嫌疑人

2022年01月13日 11:1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石斌   
中国警察网 · 石斌  |  2022-01-13 11:18

  中国警察网讯 1月11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右旗公安局将一涉嫌诈骗嫌疑人抓捕归案。

  1月8日14时许,阿拉善右旗公安局反诈中心接到群众陈某报案,称其在网上刷单被诈骗52.7万余元。接警后,反诈中心立即对涉案账户进行止付冻结,并对涉案账户主体进行研判。

  经调查,受害人陈女士添加陌生人微信,称可帮着做任务领取红包,一步步取得信任后,陈女士多次抢单充值做任务,共计投入52.7万余元提现显示任务失败,至此对方仍以账户被冻结需激活、任务未完成、任务做错等为由,让其继续抢单充值做任务,陈女士这时突然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上当了”遂报警求助。办案民警连续作战,锁定男子敏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调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敏某的活动轨迹。

  1月10日,抓捕小组获悉犯罪嫌疑人敏某有从广州往返兰州的线索后,快速出击,蹲点布控,联合作战,在甘肃省兰州新区公安局中川派出所的积极配合下,一举将嫌疑人敏某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敏某已被阿拉善右旗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