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内蒙古  >  阿拉善公安局  >  警方行动  > 正文

仅凭三块残片 阿右旗民警快速锁定肇事逃逸车

2021年09月17日 11:2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9-17 11:23

  中国警察网讯 仅凭现场三块残片,不到半天时间,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右旗公安局交管大队两位民警就锁定疑似肇事车辆并最终确定。

  9月11日19时40分许,阿拉善右旗公安局交管大队接到辖区巴丹吉林镇巴音博日格嘎查一牧民报警,称自家的一只羊被车撞死,肇事车辆逃逸。

  民警甘德尔、杨少鹏迅速赶到事发地点G307线巴丹吉林收费站以东约4公里处,只见路上一只白色母山羊被撞死。民警仔细勘查,在周边发现3块珍珠漆碎片,经细心拼接后,民警初步判断肇事逃逸车辆系一辆白色越野车。

  “快速破案,才能帮助牧民挽回经济损失。”民警立即赶到巴丹吉林收费站调取监控,经过1小时40分钟,对900余辆过往车辆逐一排查,未发现疑似车辆。民警没有气馁,继续调取路面查控系统,经过2小时30分钟,对1000余辆车的逐一筛选,终于锁定疑似肇事车辆。 因车辆系外地车,民警判断车主有可能在镇区住宿,民警排查到12日凌晨未发现肇事车辆,便发信息给车主,请车主尽快到公安机关配合调查。

  9月12日上午8时许,该车主赶到公安机关找到甘德尔、杨少鹏,并对自己肇事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办案民警立即联系报警牧民,经调解,双方达成赔偿及谅解协议,民警对肇事逃逸司机予以严肃批评教育。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