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内蒙古  >  阿拉善公安局  >  警方行动  > 正文

阿拉善盟公安局督导组开展执法规范化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2021年09月13日 14:1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郝静   
中国警察网 · 郝静  |  2021-09-13 14:12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全盟公安交管部门执法规范行为、优化营商环境“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加强公安交警执法规范化建设,9月11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公安局督导组一行到辖区高速路段督导检查交警规范执法工作。

  督导组深入辖区乌巴一级公路及G1817乌银高速乌巴路段,先后督导检查了宗别立、乌斯太路段的执勤点警力部署情况,重点了解了执勤民警规范执法、责任落实、事故预防等工作,对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据悉,此次“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将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在全盟公安交管部门纵深推进,通过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并予以解决,提高督查的针对性和精准性,进一步提升全盟公安交管部门执法规范化水平,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