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内蒙古  >  阿拉善公安局  >  警方行动  > 正文

阿拉善左旗警方查处两起赌博行为

2020年12月02日 08:4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韩竹青 杨晓燕   
中国警察网 · 韩竹青 杨晓燕  |  2020-12-02 08:45

  中国警察网讯 1123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公安局新华街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某店铺内有人聚众赌博。值班民警迅速出警,一举抓获正在赌博和为赌博提供条件的违法嫌疑人戚某、陈某、付某、杨某、窦某五人。 


  经讯问,窦某对其为赌博提供条件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陈某等四人交代了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查证属实后,办案部门依法对参与赌博的四人作出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对为他人提供赌博条件的店主窦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112518时许,阿拉善左旗公安局额鲁特路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巡逻防控和治安状况摸排工作时,发现有人以打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经现场调查取证后,民警依法将打麻将的四人及房主传唤至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武某某、刘某、张某某、李某某四人对其赌博的违法行为,及余某对其为赌博提供条件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之规定,赌博四人、为赌博提供条件的余某均被处以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