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内蒙古  >  阿拉善公安局  >  警方行动  > 正文

民警抽丝剥茧抓获藏身工地在逃人员

2020年06月28日 10:3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6-28 10:30

  中国警察网讯 “云剑2020”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左旗公安局刑侦大队,认真梳理辖区内社会治安管理情况,近日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今年6月22日,刑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摸排到一线索,涉嫌电信诈骗在逃人员靳某某为逃避公安机关的抓捕,藏匿在阿左旗境内。获取该线索后,民警立即开展工作。因靳某某系辖区居民,民警首先联系属地派出所进行核实,发现嫌疑人靳某某于今年3月注销了所在辖区信息,之后便杳无音信。民警又以靳某某的外围关系展开工作,最终发现靳某某藏匿于离巴彦浩特镇60多公里的苏木图戈壁滩一工地上。

  民警立即赶赴藏匿地,最终在一工地上将正在打工的靳某某抓获。经审讯,靳某某对其在网上利用征婚骗取他人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靳某某已移交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公安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