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内蒙古  >  阿拉善公安局  >  警方行动  > 正文

阿左旗公安交警突击夜查 查获醉驾两起

2020年05月22日 17:1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多姿   
中国警察网 · 陈多姿  |  2020-05-22 17:19

  中国警察网讯 全国“两会”将至,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形势安全平稳,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517日晚,内蒙古阿左旗公安交警抽调精干警力在城区重点路段开展突击夜查整治行动,查获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2起,有效避免酒驾带来的安全隐患,打击了酒驾违法行为的嚣张气焰。 

  当晚22时许,一组夜查执勤民警对一辆牌号为蒙M**775的小型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人田某有酒驾嫌疑,民警随即对驾驶人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后将驾驶人田某带至阿拉善盟中心医院采取血样。经检测田某某血液乙醇含量为81.82 mg/100ml,属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当晚23时许,二组夜查执勤民警在对一辆牌号为蒙M**712的小型轿车检查时,发现驾驶人有酒后驾驶嫌疑。民警随即对驾驶人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后将驾驶人红某带至阿拉善盟中心医院采取血样。经检测红某血液乙醇含量为123.82 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目前,田某某、红某因涉嫌醉酒驾驶,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下一步,阿左旗公安交警将结合夏季辖区道路交通实际,不定时不定点组织开展突击夜查行动,严查酒驾、醉酒、无牌无证、涉牌涉证、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绝不姑息,最大限度地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阿左旗公安交警提示:随着天气转暖,疫情稳定,喝酒聚餐呈上升趋势,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自觉抵制酒驾,从我做起。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