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内蒙古  >  阿拉善公安局  >  公安要闻  > 正文

履职尽责 阿拉善公安全面启动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1月21日 16:0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1-21 16:00

  中国警察网讯 1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公安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阿拉善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和自治区公安厅的决策部署,结合职责任务,对全盟公安机关应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

  连日来,在阿拉善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阿拉善盟公安机关按照职责分工,在全盟各地共启动18个疫情防控检查站,投入警力500余人次,配合卫健等部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应急处置的预案和力量准备,同时严厉打击涉疫违法犯罪和网络谣言,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履行公安机关职责,全力配合各部门加强联防联控,全力投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努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

  在全盟各地疫情防控检查站,值勤警力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和保障的同时,克服低温严寒、沙尘风雪等恶劣天气带来的困难,严格加强值班备勤,在疫情防控检查站对进出车辆进行排查、疏导,提醒司乘人员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检查,并叮嘱驾驶人注意行车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全盟各地公安机关持续加大社会面管控工作力度,加强街面屯警,优化巡逻防控力量布局,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网上网下联动管控作用,切实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全力确保阿拉善盟社会治安稳定有序。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