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内蒙古  >  阿拉善公安局  >  公安要闻  > 正文

阿拉善公安利剑出鞘 戮力攻坚护民安

2020年12月31日 16: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白静 曹雪芳   
中国新闻网 · 白静 曹雪芳  |  2020-12-31 16:14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翻开2020年的厚重案卷,这一年,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公安忠诚履职、利剑出鞘。

  抗击疫情,坚守奋进;民生小案,快速侦破;命案积案,全力攻坚;打好禁毒人民战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

  面对各类违法犯罪,阿拉善警方果断亮剑,绝不手软!盘点2020年,这些案子办得漂亮!

  酒祸!两刀夺去他人性命

  2020年1月27日晚,年关将近,额济纳旗东风镇巴彦宝格德派出所辖区发生一起因酒祸导致的故意伤人案,被害人因伤重抢救无效死亡。

  额济纳警方立即启动命案侦办工作机制,成立专案组,连夜开展侦查工作,经现场勘查、摸排搜索、走访调查、综合分析,迅速将犯罪嫌疑人那某某抓获。

  经查,1月27日,死者与朋友在酒后因无端小事发生争执,继而产生肢体冲突,盛怒之下的那某某随手拿起放置在电视机旁的单刃木把尖刀,先后对着死者的额头和前胸扎了两刀后,起身又对死者踢踏数下,见死者没有反应后,出屋离开现场,导致死者因失血过多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酒后易出事,冲动是魔鬼,为赌一口气,后悔一辈子。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