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内蒙古  >  阿拉善公安局  >  公安要闻  > 正文

阿拉善盟公安局优化整合公安服务窗口

2020年10月19日 17:2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皇甫闰君 包萨日娜   
中国警察网 · 皇甫闰君 包萨日娜  |  2020-10-19 17:25

  中国警察网讯 为了更加方便群众、企业办事,按照“放得更活、管得更好、服得更优”原则,内蒙古阿拉善盟公安局将原先分布在盟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和四楼的办事窗口,进行优化重组,全部整合到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办事,并设置专职主任进行统一管理,形成了公安业务服务专区。

  为了确保服务专区有序运转,制定出台了《阿拉善盟公安局窗口单位派驻民警管理暂行办法》,要求派驻民警工作期间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接受派驻单位(阿左旗公安局)的统一管理,严格按照《公安机关窗口单位服务规定》接待和服务群众,坚持依法、公开、公正,便民、利民和务实、高效的原则,严格执法、热情服务。

  新专区设有公安服务窗口21个,开展户籍、身份证、居住证、交通违法处理、车驾管、危爆、特种行业、出入境、边境通行证等业务办理,为群众、企业办事提供“一站式”服务。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