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内蒙古  >  阿拉善公安局  >  公安要闻  > 正文

从严管党治警 阿拉善盟公安机关首期政治轮训班开班

2020年08月05日 16:1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阿拉善盟公安局机关党委   
中国警察网 · 阿拉善盟公安局机关党委  |  2020-08-05 16:14

  中国警察网讯 84日,由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公安局党校举办的首期全盟公安机关政治轮训,在阿拉善盟委党校开班。阿拉善盟公安局党委班子在家成员、处级领导干部,各旗区公安(分)局、森林公安分局、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安分局局长及各级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130余人参加轮训。 

  此次政治轮训,是面向阿拉善盟公安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各级环节以上党员干部和基层党务工作者,开展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政治轮训。其目的就是让党组织书记、党员领导和党务工作者先学一步、学深一点,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向基层延伸。 

  首期为期三天的轮训班,将突出一个 “实”字,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和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由盟委党校专家学者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情绪的内在驱动力及调节、《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并组织学员观看警示教育片。此外,围绕“最强党支部”创建,与会学员们还将进行研讨交流,进一步强化培训效果,形成思想与实践共识。 

  此次政治轮训将分三期,并逐步延伸至全警,形成从上至下、层层担当负责的党建工作责任链条,为下一步开展公安党建工作指明方法路径,为全盟下一步开展全警政治大轮训打造“样板间”,为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锻造一支党和人民放心满意的阿拉善公安高素质铁军奠定坚实基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