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警风采  >  正文

公交车坏在路中间 “女大力士”们人力推车保畅通

2021年11月24日 11:1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龙俊 邹晨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18日,在湖北省孝感市城区孝汉大道董永路口出现让人震惊的一幕,3名女警双手抵在一辆公交车车后,双臂发力,双脚猛蹬地面,停滞不前的公交车在她们的努力下,缓缓前移。路过众人无不为这几名推车女警叫好,感叹她们是“大力士”。

  当天晚上6时许,一辆公交车行驶至孝汉大道董永路口时,因故障抛锚在路中间。此时,正是晚高峰出行期间,下班放学回家的人络绎不绝。公交车抛锚导致原本就拥挤的道路出现交通堵塞。见此情景,正在路边执勤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女子中队执勤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得知车辆故障抛锚无法动弹后,女警一边叮嘱司机联系救援,一边走到车后,开始人力推车。在3名女警的努力推行下,公交司机成功将故障公交车驶到路边。

  “拦路虎”被转移至路边后,女警又立即开始指挥疏导交通,快速缓解了交通拥堵。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