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警风采  >  正文

铿锵女辅警 举拐坚守岗位

2018年08月06日 04:1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彭为元

  中国警察网讯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安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交管股办公室里,有名女警脚上打着石膏缠着绷带,仍在忙碌工作,这名女警便是人称女汉子的辅警刘虹。

  刘虹是交管股的一名内勤辅警,负责交通事故数据的采集、录入、统计等工作。7月21日早上,因孩子哭闹,耽误了上班时间,刘虹急冲冲赶往单位,结果一不小心把右脚扭伤。脚上疼痛难忍,刘虹想想办公室里的一堆急需处理的案卷和数表,仍一拐一瘸地赶到了单位。同事们见她脚已经肿的老高,都劝她去医院治疗,可她却笑笑说:“没事,就崴了一下,今天还有好多工作要做,你们的任务也重,等把我手头上这些事做完再去。”就这样,刘虹强忍着疼痛,坚持到下班的时间才去医院检查,经医生诊断,她右脚骨折,需要在家中静养三个月。

  医院出来的第二天,刘虹就举拐上班,酷暑难耐,刘虹打着石膏的脚又热又痒,同事们都劝她回家休养,但她却固执地每天坚持来上班,更加认真的地做好手中的每一件事,把档案管理、文电收发、会务组织、绩效考核、信息收集、指令下达等工作做得有声有色,以女性特有细腻和坚韧,在钢与火的警营中巾帼不让须眉,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赢得了领导的充分肯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