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警风采  >  正文

深夜捡到驾驶证中夹带次日出行火车票

2018年05月22日 04:36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管晓琼

  中国警察网讯 5月15日晚23时许,孝感交警夏文捡到一本驾驶证,打开发现其中夹带两张16日出行火车票,为不耽误失主正常出行,夏文立即向领导汇报,采取一系列行动,最终物归原主时已过凌晨。

  5月15日23时,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四大队辅警夏文在中建国际花园西大门处捡到一本机动车驾驶证(驾驶证上驾驶人为石某),且驾驶证中夹有石某的身份证及两张16日出行的火车票,距离火车出发时间临近,失主肯定特别着急。夏文同志立即向大队领导作出汇报,经过指示,夏文立即将驾驶证及火车票移交至附近派出所,通过驾驶证号码查询到失主石某联系方式,夏文立即电话联系失主,接到电话的失主石某当时并不知道自己的证票丢失,大为吃惊,夏文同志说明情况后,主动开车将石某带到槐荫派出所,取回身份证、驾驶证及火车票,石某对热心的夏文同志表示由衷的感谢,此时,已是16日凌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