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警风采  >  正文

高温下的坚守者:用汗水诠释责任与担当的孝感交警

2017年07月31日 01:57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程静怡



  中国警察网讯 连日来,持续高温,酷暑难耐。孝感市交管局直属二大队全体执勤民警、辅警在地表温度接近60摄氏度的高温天气下坚持执勤,疏导交通,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二大队民警平均年龄在50岁以上,其中陈荣、肖功禄、雷敬清、汤超英、李祚民等老同志均年近六十,并且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皮肤过敏等疾病,即使如此依旧每天坚持参加暑期集中整治,始终坚守在交通管理工作的第一线,给其他民警、协警做出表率。他们顶烈日、战高温、斗酷暑,在辖区路段巡逻执勤、疏导交通,严查客车超员,面包车拆卸座椅、违规载人,疲劳驾驶,驾驶人准驾不符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为车辆和市民的出行提供安全保障,以实际行动承受住高温天气下的“烤”验,用汗水诠释责任与担当。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