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警风采  >  正文

粗心女士遗失钱包 交警拾金不昧物归原主

2017年07月21日 04:26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彭为元

  中国警察网讯 “这么快就找回来了,真是太幸运了,感谢警察同志的帮助!”看到母亲遗失的钱包,刘女士的女儿高兴地对交警连声说道。当天早上9时,安陆交警小金拾到一个钱包,经公安局指挥中心联系上了失主,小金耐心等候直至将钱包物归原主。

  7月15日上午8点55分,正在城区太和宫至五一社区路段劝离违停车辆的交警小金,经过一家早点铺门前时,发现餐桌下的角落有一个黑色的钱包。小金随即拾起,并询问吃早点的群众和店主寻找失主。在询问无果后,小金打开钱包,发现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社保卡及现金近3000元。小金立即通过电台呼叫指挥中心帮忙联系失主,并告知其领取地点。

  大约半个小时后,失主刘女士委托其女带着户口本前往交警大队领取。见到粗心母亲遗失的钱包,刘女士的女儿高兴得合不拢嘴,一再感谢拾金不昧的交警小金。临走时,小金还不忘提醒刘女士的女儿驾车要系好安全带,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