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警风采  >  正文

小车路口抛锚 交警合力推车避免拥堵

2017年06月22日 03:3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曹晨 肖诗平

  中国警察网讯 6月19日下午3时许,北京路文化东路口,3名执勤交警正徒手推动着一辆私家车往路旁的非机动车道而去。这是什么情况呢?原来是车辆抛锚路口,影响通行了。

  6月19日,司机祖某驾驶牌号为鄂KB30XX的小车自西向东行驶至北京路文化东路口时,车辆突发故障,停摆在十字路口,眼见后面的车辆越来越多,听着车外急促的鸣笛声,祖某焦急万分。此时,附近执勤的一大队三中队辅警高威龙走上前了解情况后立即用对讲机呼喊岗亭同事雷佳西、刘伟前来帮忙。于是,祖某掌握方向,三名执勤交警合力将车辆推至旁边非机动车道内,改路口交通迅速得以恢复,祖某一颗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了,过往群众对交警敬业的精神纷纷表示赞许。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