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警风采  >  正文

雨中护学交警暖人心 引网友发帖称赞

2017年06月16日 05:0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肖诗平

  中国警察网讯 6月12日,天上一如既往的飘着雨,过往行人和车辆更是行色匆匆,这可愁坏了体育路小学门口焦急等待孩子的家长们。此时,雨中一个矮小却异常稳重的身影带给了家长们和过往行人丝丝的宽慰,只见雨中的他一丝不苟,有条不紊地在穿梭在络绎不绝的车流人群中,淡定自若的指挥着交通,无声地提醒路人慢一点,再慢一点,要注意安全。

  “刚开始雨小觉得没什么,后来到了6点多雨大了,看他扭头抹了一把肩头才发现他的衣服全湿了。我以为他差不多就该走了,没想到他却像个钉子似的站在那里继续工作。”这是来自槐荫网友“快乐钻石”的帖子,12日,她和其他众多等待孩子家长们一起见证了这位交警的日常。

  这位让众多家长记忆深刻的交警正是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一大队一中队辅警李泽文,直到今天,他可能都不知道自己曾在一个雨天以坚定的形象给许多焦急的路人带来了丝丝暖意。

  当然,他只是诸多履职尽责的孝感交警中普通的一个,却不是唯一的一个。“想起孩子上幼儿园的时候在文昌路口维持秩序的那个协警,不知道他现在还在不在那里,但是,他也是一样让人印象深刻,棒棒的!“网友“快乐钻石”在帖尾补充道。

  是呀,事情无论大小,工作没有平凡与否,只要我们都像雨中交警一样,在其位谋其政,把本职工作做好,那才真令人敬佩。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