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警风采  >  正文

你高考,我站岗

2017年06月08日 02:4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徐国平 汤爱清



  儿子,今天你高考,爸爸不能像其他家长那样送你、陪你、等你,但爸爸相信,作为警察的孩子,你早已经学会独自面对。你高考,我站岗!爸爸在心里祝福你,祝你与其他考生一样,圆梦高考,扬帆远航!

  这位特殊的爸爸名叫宋汉伟,是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一名民警。考虑到他的儿子今年高考,领导安排他休息,安心护送儿子高考。但宋汉伟的心里却装载着更多的考生,考虑到安保工作繁忙,宋汉伟主动请缨,一大早就出现在考点安保现场,维护交通秩序,指挥车辆有序停放,护送考生安全过马路,把殷切的祝福,散播到千千万万学子身上……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