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警风采  >  正文

车管窗口暖心服务获赞

2017年06月02日 03:38    来源:槐荫城事   作者:辛闻

  5月25日,网友“凌晨三点地下铁”在槐荫论坛发帖,对孝感市交管局车管所窗口服务人员的暖心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原来,前几日,网友去车管所办理业务时,眼看排在队伍里将轮到网友办理业务时,已经到了车管所下班时间。正当网友怀着无奈的心情打算离开时,车管所8号窗口业务员严女士却叫住他们,利用下班时间给他们继续办好业务。“真的很感谢严女士能在工作外的时间还坚守岗位为我们办事,否则我明天又得跑一趟了。”网友这样感叹道!

  严女士的这一细小举动感动了不少人,网友纷纷跟帖称赞,希望向社会传达更多的正能量,网友“不玩项目”评论“8号窗口的那位办事人员确实不错,我之前去办理业务的时候也遇到过,现在车管所的服务态度确实好。”

  的确,这只是一件很平凡的小事,举手之劳而已,但车管所人员爱岗敬业的态度和为人民服务的真心却着实给焦急等待的群众提供了不少方便,也是孝感交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实写照。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