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警风采  >  正文

车辆大雨中抛锚受困 交警主动服务避险保畅

2017年04月25日 03:5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曹晨 肖诗平



  中国警察网讯 4月13日,市民付某带着锦旗和表扬信来到市交管局直属一大队南大中队门前,对孝感交警主动作为、乐于助人的精神表示了高度的赞扬。付某回忆,9日晚,当其驾驶货车突然抛锚受困雨中时,当晚巡逻执勤的交警提供帮助后便默默离开。经多方打听才知当晚执勤交警姓名及工作单位,于是付某送上锦旗再三向其表达了感激之情。

  9日晚,付某驾驶大型货车沿南大立交桥行驶至316复线舒氏集团门口路段时突然抛锚,无法启动,大雨中更联系不上附近的修车厂,来往车辆如织,且雨中视线受阻,安全隐患重重。付某心急如焚时,巡逻至此的民警董向军,协警孙勇、汪洋主动上前询问。了解情况后,立即向中队报告,通知值班民警联系就近修理车并安排重型牵引车前来,同时,董向军三人立即在现场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摆放警示牌,人工指挥交通,避免发生险情。直至晚23时许,安全的将付某所驾货车护送至附近修车厂后,三人便默默离开继续开展巡逻工作。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