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警风采  >  正文

市民大意失钱包 交警千方百计寻失主

2017年04月13日 05:4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肖诗平 李忠超

  中国警察网讯 提起发生在3月29日的事情,市民蔡某至今都难掩对大悟交警的感激之情。

  3月29日9时许,大悟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喻彬彬在城区楚才早餐点执勤时拾到一个棕色钱包,询问附近过往路人均无人认领。考虑到失主焦急的心情,喻彬彬与同事一起打开钱包寻找失主线索。经清点,包内放有一部分百元人民币和几张银行卡及失主身份证。于是民警及时将情况报告给中队领导,同时通过钱包内身份证号码在信息平台查找到失主电话号码,核对信息后立即通知失主前来认领。焦急万分的蔡某见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时激动不已,他再三感慨:钱包内现金虽不多,但包内相关证件如需补办却着实麻烦。大悟交警百忙之中还能急百姓所急,真正树立了人民公安良好形象。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