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警风采  >  正文

交警雨中助爆胎游客脱困

2017年04月07日 02:0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彭为元



  中国警察网讯 3月30日,前来安陆市白兆山参加庙会的游客均被发生在眼前的一幕深深感动,只见雨中一名着一身柠檬黄的交警趴在地上为爆胎的游客替换车辆备胎。

  当日上午11时40许,张先生一家四口驾驶私家车到安陆白兆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参加完庙会后,准备驾车回家时发现其车子坐前胎上扎了一个大钉子,轮胎已完全干瘪不能行驶。张先生一家缺乏修车换胎基本知识,且不熟悉景区附近环境,正在焦急无助时,该处执勤的民警立即赶来询问。在了解情况后,民警当即联系该镇派出所,在等待汽修人员到来的过程中,民警冒雨取出备胎,趴在湿滑的路面将干瘪的车胎换下,并告知张先生换胎的步骤及工具的使用方法。经赶来的汽修人员检测后,车辆恢复了正常状态。在张先生一家连声的感谢道别中,民警还不忘提醒张先生雨天行车路上注意安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