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警风采  >  正文

学以致用求创新

2017年01月05日 03:37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徐国平 余汉操


  中国警察网讯 张小林,市交管局直属一大队一中队民警。工作中,张小林认真履职尽责,将“两学一做”学习成果学以致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在创建“文明交通示范路”活动中,张小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对城站路文化路口的交通标线进行优化,以此解决行人与非机动车混行问题。经现场实验后,该路口的通行效率和交通秩序得到明显改善,得到了领导与出行群众的一致认可;在党代会、圣诞节等各项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中,他始终坚持“严格、公正、文明、规范”执法,对重点车辆和驾驶人高标准、严要求、规范管理。

  在2016年12月份工作中,张小林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51起,参加集中酒驾整治3次,协助办理行政拘留案件10起,执法记录仪有效使用时长75小时,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受到各方一致好评,被市交管局评为2016年12月份每月之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