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警风采  >  正文

协警面对千元现金不动心 拾金不昧获赞

2016年11月25日 02:0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王阳

  中国警察网讯 拾到5500元现金和多张银行卡,你会怎么做?湖北省孝感市交管局车管所协警王欢的举动让人忍不住为之点赞。

  9月14日下午,正值中秋佳节的前一天,该市车管所大厅迎来了大批的办事群众。车管所导办员王欢穿梭在人来人往的导办区、填表区、休息区,他在填表区巡视时捡到一个钱包,发现包内有5500元现金、8张银行卡(内含50万元存款)和一张居民居住证。考虑到失主丢失钱包后心情一定焦急万分,王欢立马拿着钱包向所领导汇报。为尽快联系到失主,车管所工作人员根据居住证上的身份证号码通过交管业务平台查询到失主的联系方式,并与失主钟先生取得联系。原来钟先生是到车管所办理驾驶证换证业务时,将钱包随手放在身旁,办理业务后便离开了,一时大意将钱包遗失在了车管所。当日,钟先生赶回车管所取回了自己的钱包。

  交警提示:近期来车管所办牌办证的人较多,希望广大市民办理业务时,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