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警风采  >  正文

扎根基层不言苦

2016年11月25日 01:5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元季 徐国平



  中国警察网讯 罗永忠,孝感市交管局直属四大队双峰山中队民警。多年来,罗永忠扎根基层,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加大队组织的各类集中整治活动,规范执勤执法,工作效果明显。

  罗永忠长期坚守在偏远的山区基层中队,他从不叫苦叫累。在分管的辖区路段,他常常深入学校和农户家中了解情况,收集机动车和驾驶人信息、宣传交通法规。多年来,他坚持强化路面巡逻管控力度、注重排查治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了辖区道路的安全畅通。

  他坚持公正文明执法,办理的每起案件均事实清楚、证据详实充分、处罚适当、法律程序正确,得到大家的充分肯定。

  9月份,大队集中开展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活动,在大队警力严重不足的情况下,罗永忠克服个人困难,积极服从大队、中队的统一安排,主动参加大队组织的严查“涉牌涉证违法行为”集中整治3次、严查“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4次,主办行政拘留案件8起,辅助查处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9起。由于工作出色,被评为市交管局9月份“每月之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